第18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於10/1開始報名,邀請同學組隊參賽!

 

一年一度為全國大專院校學生量身訂做的證券投資知識競賽活動—18屆『校園證券投資智慧王』,本年度已於101起開放報名,歡迎同學組隊參賽,活動網站:https://wisdom.sfi.org.tw/

本活動係由臺灣證券交易所主辦,證基會承辦,係為提昇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對證券市場的認識,並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藉由參賽拿獎金的方式,將證券市場相關知識融入競賽答題中,並納入證券商業務員資格測驗題庫為考題,有助於學生準備相關金融證照測驗,結合相關證券實務,協助學生將書本的理論與實務相互印證,一舉數得。

本活動採「網路初賽」、「分區複賽」及「台北總決賽」三階段競賽方式進行,網路初賽預計於112426日舉行有關本屆活動辦法請參閱附檔活動簡章

 

活動聯絡人: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 推廣宣導處 

(02)2397-1222分機334 黃俊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