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1學年度(第8屆)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數位班)即日起報名至6/13(一)止

111學年度(第8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受理報名到6/13(一)截止。

請欲報名之東華大學同學(不限學系)將報名所須4項文件(報名表學員報名須知大一至大三上學期成績單財務或其他符合條件證明文件),繳交至管財系辦(管A309)陳玟均助理收件。

相關資訊請上公益專班官網查詢(https://www.fly.org.tw/)或洽詢管財助理(信箱: wj952436@gms.ndhu.edu.tw)。

 

111/5/18更新:

因應疫情變化,擬報名的同學可將完成的(1) 報名表(貼有身分證影本及照片)(2) 學員報名須知、(3)成績單(學校原本就以電子檔方式發放的成績單電子檔)、及(4)財務或其他符合條件證明文件,email 電子檔至管財助理(信箱: wj952436@gms.ndhu.edu.tw)。

*系主任推薦函自行登打後,各系主任以手寫填寫訪談紀錄與簽名,繳交紙本。

*若由系主任「以手寫填寫訪談紀錄與簽名」,可請系主任照相或掃描成電子檔給同學,同學可E-mail繳交系主任推薦函電子檔。

*以上資料以紙本或電子檔形式繳交皆可

*欲報名或已報名同學記得要到公益專班官網「報名專區」鍵入自己的資料

 

瀏覽數: